有責任感的男人=他們知道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當他們做錯事時,就會承認自己錯了,還會為此道歉,並且努力改過。
有責任感的男人也會因自己做的事而感到高興+有成就感,這樣就會對自己更有自信。~~

所以"自信"來自"責任感" !

------------------------------------------------------------------

我是不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想想你是個怎麽樣的人
有責任感是甚麽意思?
為甚麽我該做個負責任的人?
我怎樣才能更有責任感?       想想你是個怎麽樣的人
我(1)一向都是(2)可以算是(3)有時是(4)不是 ……的人
誠實
可靠
守時
勤勞
整潔
樂意助人
有公平感
尊敬别人
關心别人
以上哪個品質是你做得最好的?
那麽請繼續保持這個好品質。(腓立比書316
哪個品質是你最需要加强的?
下面的資料可以幫助你加强這個品質。

有責任感是甚麽意思?
有責任感的人不論在家裏、學校或是在社會上都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他們知道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當他們做錯事時,就會承認自己錯了,還會為此道歉,並且努力改過。

Bible説:各人要負起自己的擔子。(加拉太書65

為甚麽我該做個負責任的人?
有責任感的人會好好運用自己的才能,這樣别人很可能會尊敬他,當他是個大人,他也可以得到更多自由和獎勵。

Bible説:你見過技巧精湛的工人嗎?他必站在君王面前。(箴言2229
有責任感的人通常都很慷慨,也會跟别人有好的關係。
Bible説:要常向人施與,你們就必蒙施與。(路加福音638
有責任感的人會因自己做的事而感到高興、有成就感,這樣他就會對自己更有自信。
Bible説:各人都應該察驗自己所做的事。這樣,人高興是因為自己的成就。(加拉太書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V復古百貨限購 的頭像
    L.V復古百貨限購

    L.V古典藝品百貨~獨家多元商品>限量搶購中~

    L.V復古百貨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