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最愛的好書!從職場關係到聽神聲音,你看過幾本? ~全都部落格內相簿開放中~很安全~不需要個資~

請點相簿連結看更多的書籍推薦 ~書籍超多~完全不輸給書房><   

絕版好書都在這了~ 單一限貨~沒搶到就真的沒有了~只能說抱歉+遺憾了><   請先詢問~聊聊~

★總覽全部絕版商品分類~總相簿~推薦~https://lv777.pixnet.net/album/list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全是部落格內相簿開放中~很安全~不需要個資~ 所有商品分類的連結=>https://linktr.ee/lv7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

@商品分類目錄 看照片挖寶去 推薦如下~唯一的官方網站 https://lv777.weebly.com/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B1 聖經~絕版中英台語 羅馬字#聖經#串珠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5279 
B3聖經研究注釋講義/歷史地理相關#聖經注釋#註釋#講義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8706420
B4 絕版基督教宗教書類~靈修/禱告/事奉/查解經/牧養關顧/講道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190 
B6 絕版其它書類~旅遊/心理/科學圖鑑/故事/宗教政治哲學/小說/非小說/漫畫/愛戀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196 
B8 M業務行銷/管理學/成功勵志/投資巴菲特財商#理財#財經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214  
B9 M音樂故事/音樂家/音樂史/視唱聽寫/鋼琴譜/長笛譜/聲樂譜/限量詩歌#譜#書//#陶笛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7865987 

B0 T絕版教科書//電腦書//證照考試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211

//////////////////////////////////////////////////////////////////////////////////////////////////////////////////////////////////////

B4 絕版基督教宗教書類~靈修/禱告/事奉/查解經/牧養關顧/講道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190

以下書單: Book List~

教會增長的聖經根據//挑戰獻身增長//基督榮耀的身體-教會論#趙中輝

基督教神學概論//基督教豫定論//神的計劃與人的命運//基督榮耀的身體~教會論#趙中輝

新約導論                                           基督教要義#加爾文

 [全新]台語押韻啟應詩篇#鄭兒玉#台語

教會事工面面觀/教會的復甦/如何建立合一的領導團隊(精裝)// @附贈~教會事工手冊#事工#管理//教會財產備品總目錄#現貨

基督徒生活面面//教會生活秘笈//基督徒的教會生活//為什麼我是一個基督徒//怎樣做一個基督徒//全盤基督徒教育策略//王國建立

聖餐之信仰與實施#畢允國#道聲//基督信仰的靈修觀-人物與思想

團隊牧養//絕版>牧養小型教會//深化信仰的牧會模式//老年牧養學

增訂版 靈恩運動全面研究//心靈改革.學習.美國經驗

如何作個屬靈領袖//怎樣做一位領袖#單國璽//握住應許//眾聖徒的屬靈秘訣//靈修手冊//你心歸我//靈命操練//靈修查經操練

我如何清楚神的旨意/如何明白神/不可理喻的上帝/禱告與啟示性的事奉//祈禱出來的能力//主啊教導我們禱告//1個月的禱告學校//祈禱範文

開我眼睛~查經指南//如何帶領查經//如何研讀聖經//瞭解聖經//小組查經手冊/小組佈道資料/小組長訓練手冊/小組長事奉手冊

聖道證言:世界名人宗教觀#章力生

四種愛#C.S.Lewis 路易斯

絕版>生之勇氣#田立克//黑暗中的光#海倫凱勒

默想聖經人物//人物鑑//人物檔案//聖地風俗習慣//聖經中的猶太習俗//以色列#聖經史地考證//耶穌的腳印#聖地

成功的釣人魚夫//人海魚夫#吳恩濮

孕育於文化的神學/真理之鑰/教會是什麼?/上帝與我/智慧的開端-認識聖經#黃伯和

我愛十字架/荒野中的盛筵/開到水深處/給台灣百姓的福音/復活與永生/基督信仰的故事/信徒對信仰的基本認識///   聖靈的果實#詹燦東

神的傑作//神的終極目的//基督徒的生活//絕望與盼望的抉擇//他們飲於這河卻倒斃曠野//小婦人//神說藏語//真理小冊

信徒手冊#教會信徒造就教材*9

舊約概論(精裝)//新約概論(精裝)//信仰的探討#馬有藻

直奔標竿//<絕版>標竿人生#華理克///信心之旅//心靈之旅#李佳民///心靈的約會//慈繩愛索

愛的信念/小嗎哪/我看到大山小山在跳舞/真理之窗#喻道故事/喻道與心靈故事集1#小故事大啟示

//漫談人生//長大成熟

說話的神#祈惠//讓全地聽見祂的聲音#戴德華

末世浩劫//那日子250   //撒種的人#田中芳三  // 堵住破口

生命的韌性~信仰與醫治/生命如花籃/認知癌病/起死回生#鍾昌宏

路標/時代的挑戰/寫給信仰的追尋者/靈程高處的經歷#滕近輝

緊張的基督徒//基因與心智//滌然信箱

基督徒vs佛教徒//今日科學與信仰//進化論與現代基督徒

神的歷史

聖經主題研讀#陳慶文

舊約神學~從基督教正典說起//上主的背影//給心病者的福音#王成章

雅各的天梯#崇拜// 鐵磨鐵成刃#梅松竹

絕版>解放神學~脈絡中的詮釋#武金正~只有一本#現貨

淺易新約神學//我信*2//創世記系統查經//馬可福音系統查經//以弗所書查經集*2//哥林多前書註釋#鄭連坤

新約聖經的中心信息//如何了解耶穌基督#葉約翰//新約珠璣集//新約研究指南

與加爾文一同祈禱1&3/與加爾文一同靈修2/心靈饗宴1&2#加爾文//馬偕小傳/神學期刊

[全新]雷霆風火覓神恩

關鍵時刻//釋放潔淨//禱告手冊//40天自潔禱告手冊//55祝福收割禱告手冊//家庭禮拜手冊1&2&3 #禱告

第四度空間/活在神蹟中/禁食禱告的能力//合神心意的禱告//祈禱與神交談/當你求#巴克萊/日用禱文/信心祈禱所發之功效

你的屬靈恩賜/聖靈超然生活之鑰/當代聖靈工作/當代基督門徒/超越的能力/走出撒但教/聖靈/治療救贖論

神在人類歷史中的策略/天國奧秘的揭曉#美國活泉/基督降臨前的世界#活石/靈魂call out

默想聖經人物//人物鑑//人物檔案//聖地風俗習慣//聖經中的猶太習俗//以色列#聖經史地考證//耶穌的腳印#聖地

聖地之旅:基督的行蹤/摩西的行蹤(大本精裝) $3300 內頁皆全新!外封殼套有歲月的痕跡與小瑕疵!

輔導心理學200//有效的輔導員300//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實施#黃德祥250

危機協談//危機與協談//再創生機#賴諾曼//你也能輔助受創者//教牧協談概論(精裝)#高集樂//教牧手冊// 500

教牧心理輔導280//傳道人的楷模250//心靈醫學-精神醫學與教牧神學150//神學與教牧關顧/教會青年的關顧與輔導/愛傷離痛與教牧關顧 450

耶穌的心理分析#史懷哲~最後一本$350

人際關係#華杏//怎樣改善人際關係//人際溝通活動//八面玲瓏的處世術//處世的藝術

心靈的導航//谷中百合#培力牧師//山谷中的百合//蛻變//心靈的治癒

掌控的密碼//情緒傷害:管教藝術篇//讚美藝術篇//快樂銀髮族篇#彭德修 #情緒傷害

絕版>約會的藝術/愛的生活/更上一層樓/好的無比/無價之寶/愛妳一生#家庭叢書

心靈繹站/托爾斯泰短篇/屬靈短篇故事集/和煦的風#天主小故事選集/路上的光 #小故事

真珠//微光//和風//心鏡//把握今天//30天成功秘訣#上智//觀蛙//吟蛙#戴邁樂#光啟#天主教

人的本性與命運(精裝)#繁體//奧古斯丁懺悔錄(精裝)#單一限貨 1000

夫妻與主同行//中年夫妻團隊札記 #夫妻

活出美好//成就時刻#joel_osteen

戴德生傳//賀川豐彥傳//絕版>[全新]台灣人的先覺#黃彰輝400

教會的禮拜與聖禮典(國語版)@1979附信仰告白700

God's Daily Answer 16cm#單一限貨 300  (USD10)

 

 

絕版好書都在這了~ 單一限貨~沒搶到就真的沒有了只能說抱歉+遺憾了><  ​ 請先詢問~~

★總覽全部絕版商品分類~總相簿~推薦~https://lv777.pixnet.net/album/list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全是部落格內相簿開放中~很安全~不需要個資~所有商品的連結>https://linktr.ee/lv7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

@商品分類目錄 看照片挖寶去 推薦~ 唯一的官方網站 https://lv777.weebly.com/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基督教書籍超多的~完全不輸給書房喔~

B1 聖經~絕版中英台語 羅馬字#聖經#串珠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5279 
B3聖經研究注釋講義/歷史地理相關#聖經注釋#註釋#講義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8706420
B4 絕版基督教宗教書類~靈修/禱告/事奉/查解經/牧養關顧/講道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190 
B6 絕版其它書類~旅遊/心理/科學圖鑑/故事/宗教政治哲學/小說/非小說/漫畫/愛戀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196 
B8 M業務行銷/管理學/成功勵志/投資巴菲特財商#理財#財經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214  
B9 M音樂故事/音樂家/音樂史/視唱聽寫/鋼琴譜/長笛譜/聲樂譜/限量詩歌#譜#書//#陶笛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7865987
B0 T絕版教科書//電腦書//證照考試  https://lv777.pixnet.net/album/set/10554211  

FB粉專商品總相簿~推薦~ https://www.facebook.com/ownsell/photos_albums        所有商品分類的連結=>https://linktr.ee/lv7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 請先詢問~聊聊~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皆可面交~懶人推~獨家~享受經典#獨特魅力#極緻品味#寵愛自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皆可面交~懶人推~獨家~享受經典#獨特魅力#極緻品味#寵愛自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

看書本/紙本=搶救靈魂之窗=眼睛{遠離白內障}

所有品項皆單一喔~售出就真的沒有了=>刪除~趕快先搶先贏喔!!!!!!
已售~喜樂的心#倪柝聲  //已售~從禱告中經歷神#蓋恩夫人//已售~聖經中的十大異象//已售~新約的認識#葉瑞甫//已售~絕版>耶穌~天啟的末日先知//已售~鐵磨鐵信箱#麥希真//已售~傾聽主聲//已售~認罪-通往赦免之路#慕安得烈//透視教會的悲劇//我m是罪人#台語#漫畫
已售~禮拜的更新 //已售~生活與信仰附婚喪禮儀/基督徒喪禮手冊//已售~台語喻道故事#邱信典#台語
謝瑋日記//天使在她身邊//這是我的同胞//賀川豐彥傳

////////////////////////////////////////////////////////////////////////////////////////////////////

經文選讀~疑難時的幫助

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熱賣搶購中#獨家絕版>全基督教書籍~3大專門書類>聖經/聖經

////////////////////////////////////////////////////////////////////////////////////////////////////

~~~~~~~~~~~~~~~~~~~~~~~~~~~~~~~~~~~~~~~~~~~~~~~~~~~~~~~~~~~~

Deuteronomy27-28   破除咒詛領受祝福

Dear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要站在(我自己/XXX)的生命破口中,為著 (我自己xx/他們) 的生命中,有犯_______的罪來認罪悔改,求主Jesus Christ 赦免我們的罪,我也棄絕這罪,求Jesus Christ 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謝謝你Jesus Christ.~~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15有 人 製 造 耶 和 華 所 憎 惡 的 偶 像 、 或 雕 刻 、 或 鑄 造 、 就 是 工 匠 手 所 作 的 、 在 暗 中 設 立 、 那 人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答 應 說、阿 們 。

27:16輕 慢 父 母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17挪 移 鄰 舍 地 界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18使 瞎 子 走 差 路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19向 寄 居 的 、 和 孤 兒 寡 婦 、 屈 枉 正 直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0與 繼 母 行 淫 的 必 受 咒 詛 、 因 為 掀 開 他 父 親 的 衣 襟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1與 獸 淫 合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2與 異 母 同 父 、 或 異 父 同 母 的 姐 妹 行 淫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3與 岳 母 行 淫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4暗 中 殺 人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5受 賄 賂 害 死 無 辜 之 人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27:26不 堅 守 遵 行 這 律 法 言 語 的 、 必 受 咒 詛 .........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求Jesus Christ 你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承擔這一切的罪孽、過犯、罪惡和咒詛,釘死在十字架上,流出你的寶血贖價,埋葬這罪,第三天從死裡復活,求Jesus Christ也饒恕我,求Jesus Christ的寶血塗抹在律例上所寫的攻擊我、有礙於我的字句,把它撤去,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也與主同釘十字架,同埋葬與主同復活,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我Jesus Christ,在我裡面活著,求主將我分別為聖.Thank you Jesus Christ~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   x30人

~~~~~~~~~~~~~~~~~~~~~~~~~~~~~~~~~~~~~~~~

Dear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要站在(我自己/XXX)的生命破口中,為著 (我自己xx/他們) 的生命中,有犯_______的罪來認罪悔改,求主Jesus Christ 赦免我們的罪,我也棄絕這罪,求Jesus Christ 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謝謝你Jesus Christ.~~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1代》Dear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要站在(我的父親xx和我的母親xx__)生命的破口中,就是站在{=我的父親母親},為著(我父母/他們)的生命中有犯___

2代》Dear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要站在(我前2代每一位祖先_)生命的破口中,就是站在{=我的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為著(他們)的生命中有犯__

3代》Dear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要站在@(我{父系母系}3代的每一位祖先___)生命的破口中來認罪,就是站在{=我父親的祖父祖母=就是我的曾祖父曾祖母/我要站在父親的外祖父外祖母=就是我的曾祖父曾祖母//我要站在我母親的祖父祖母=就是我的外曾祖父外曾祖母/我要站在我母ㄑㄧㄣ的外祖父外祖母=我的外曾祖父外曾祖母}@我要站在我前3代每一位祖先生命的破口中,為著(他們)的生命中有犯______

4代》Dear Jesus Christ 我現在要站在@(我{父系母系}4代的每一位祖先___)生命的破口中來認罪,就是站在{=我祖父的祖父祖母=就是我的高祖父高祖母/我要站在我祖父的外祖父外祖母=就是我的高祖父高祖母//我要站在我祖母的祖父祖母=就是我的高祖父高祖母/我要站在我祖母的外祖父外祖母=我的高祖父高祖母//我要站在我外祖父的祖父祖母=就是我的外高祖父外高祖母/我要站在我外祖父的外祖父外祖母=就是我的外高祖父外高祖母//我要站在我外祖母的祖父祖母=就是我的外高祖父外高祖母/我要站在我外祖母的外祖父外祖母=就是我的外高祖父外高祖母}@我要站在我前4代每一位祖先生命的破口中,為著(他們)的生命中有犯__

『 Thank you Jesus Christ 你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承擔這一切的罪孽、過犯、罪惡和咒詛,釘死在十字架上,流出你的寶血贖價,埋葬這罪,第三天從死裡復活,求Jesus Christ也饒恕我們,求Jesus Christ的寶血塗抹在律例上所寫的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句,把它撤去,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也與主同釘十字架,同埋葬,與主同復活,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我Jesus Christ在我裡面活著,求主將我分別為聖.Thank you Jesus Christ~百 姓 都 要 說 、 阿 們 ! 』

~~~~~~~~~~~~~~~~~~~~~~~~~~~~~

Pray>拿起聖靈的保劍,奉Jesus之名宣告,破除一切自父及子直到3~4代的咒詛~阿 們 !  奉Jesus Christ之名斷開一切在我們身上的鎖鏈和捆綁,斷開一切的網羅,斷開一切的作惡,卸下一切的重擔,斷開一切我們和祖先之間不敬虔的靈結/魂結/體結,保留敬虔的部分,十字架擋在當中,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一切撒旦在我們神晝夜控告我們的狀紙,奉Jesus Christ之名寶血完全塗抹,釘在十字架上,對我們不再有任何追討的效力,完全終止它咒詛的追討權,停止在十字架面前,奉Jesus Christ之名宣告那晝夜在我們神面前控告我們的撒旦和它的使者已經一同被摔下去了,我們勝過它是因著Jesus Christ羔羊的寶血和我們所見証的道,奉Jesus Christ之名宣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受壓制的得自由,被囚的出監牢,疾病得醫治,奉Jesus Christ之名宣告,我已經為我自己和我4代的祖先,在Jesus Christ的面前認了罪,再也沒有任何黑暗的權勢可以留在我裡面,我奉JesusChrist之名斥責你們,奉JesusChrist之名命令你們,現在拿著Jesus Christ的寶血/鞭傷/刑罰,現在從我們和我們後代子子孫孫的靈魂體裡面完全的離開,永遠不能再回來。奉JesusChrist之名,奪回你們所搶奪的一切家財,拆毀一切堅固的營壘,拔出一切的毒根,扔在火裡焚燒,奉Jesus Christ之名宣告,釋放我們和我們後代的子子孫孫得自由,求Jesus Christ的寶血再次潔淨我們的靈魂體,懇求聖靈死裡復活的大能來更新充滿我們,恢復聖父聖子聖靈在我們靈魂體的形象和樣式,合而為一,求聖靈為我們蓋上印記,分別為聖,求Jesus Christ在我們的生命中掌王權居首位,Thank you Lord,萬軍之耶和華,Thank you JesusChrist,十字架的愛和寶血的救贖,Thanks聖靈死裡復活大能同在和更新,Thanks眾天使服事,Pray in Jesus Name, A man!

~~~~~~~~~~~~~~~~~~~~~~~

{領受_______祝福}  Cup up 宣告

Jesus Christ 名領受______

28:1你 若 留 意 聽 從 耶 和 華 你   神 的 話 、 謹 守 遵 行 他 的 一 切 誡 命 、 就 是 我 今 日 所 吩 咐 你 的 、 他 必 使 你 超 乎 天 下 萬 民 之 上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你 若 聽 從 耶 和 華 你   神 的 話 、 這 以 下 的 福 必 追 隨 你 、 臨 到 你 身 上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你 在 城 裡 必 蒙 福 、 在 田 間 也 必 蒙 福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你 身 所 生 的 、 地 所 產 的 、 牲 畜 所 下 的 、 以 及 牛 犢 、 羊 羔 、 都 必 蒙 福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你 的 筐 子 和 你 的 摶 麵 盆 、 都 必 蒙 福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你 出 也 蒙 福 、 入 也 蒙 福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7仇 敵 起 來 攻 擊 你 、 耶 和 華 必 使 他 們 在 你 面 前 被 你 殺 敗 . 他 們 從 一 條 路 來 攻 擊 你 、 必 從 七 條 路 逃 跑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8在 你 倉 房 裡 、 並 你 手 所 辦 的 一 切 事 上 、 耶 和 華 所 命 的 福 必 臨 到 你 . 耶 和 華 你   神 、 也 要 在 所 給 你 的 地 上 賜 福 與 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9你 若 謹 守 耶 和 華 你   神 的 誡 命 、 遵 行 他 的 道 、 他 必 照 著 向 你 所 起 的 誓 、 立 你 作 為 自 己 的 聖 民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0天 下 萬 民 見 你 歸 在 耶 和 華 的 名 下 、 就 要 懼 怕 你 。

28:11你 在 耶 和 華 向 你 列 祖 起 誓 應 許 賜 你 的 地 上 、 他 必 使 你 身 所 生 的 、 牲 畜 所 下 的 、 地 所 產 的 、 都 綽 綽 有 餘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2耶 和 華 必 為 你 開 天 上 的 府 庫 、 按 時 降 雨 在 你 的 地 上 . 在 你 手 裡 所 辦 的 一 切 事 上 賜 福 與 你 . 你 必 借 給 許 多 國 民 、 卻 不 至 向 他 們 借 貸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3你 若 聽 從 耶 和 華 你   神 的 誡 命 、 就 是 我 今 日 所 吩 咐 你 的 、 謹 守 遵 行 、 不 偏 左 右 、 也 不 隨 從 事 奉 別 神 、 耶 和 華 就 必 使 你 作 首 不 作 尾 、 但 居 上 不 居 下 。{百姓都要說阿們}

{破除________咒詛} Cup Down

奉Jesus Christ名破除_____的咒詛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5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6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7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8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19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0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1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2耶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3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4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5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6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7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8耶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29你

28:30你

28:31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2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3你 .28:34甚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5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6耶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7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8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39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0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1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2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3在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4他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5這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6這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7因   、:48所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49耶 。:50這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1他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2他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3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4你 .:55甚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6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7他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58這   .:60也 使 .:61又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2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3先 使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4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5在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6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7你 {百姓都要說阿們} 

28:68耶 使 {百姓都要說阿們}

奉主的名斥責_____的0離開

28:16城裡、田間受咒詛0 leave

28:17筐子和摶麵盆受咒詛0 leave

28:18兒女、地產、牲畜受咒詛0 leave

28:19出、入受咒詛0 leave

28:20咒詛、擾亂、責罰0 leave

毀滅、速速的滅亡0 leave

28:21瘟疫從我身上leave、滅絕0 leave

28:22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霉爛攻擊.追趕滅亡0 leave

28:23天、銅、地、鐵0 leave

28:24要滅亡我塵沙、0從我們身上leave

28:25七條路逃跑0、被擊逃跑的0 leave

拋來拋去0 leave

28:26飛鳥、走獸屍首、無人鬨趕0 leave

28:27埃及人的瘡、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不能醫治0 leave

28:28癲狂、眼瞎、心驚 攻擊0 leave

28:29午間摸索0 leave 、暗中摸索0 leave

不亨通、欺壓、搶奪、無人搭救0 leave

28:30別人必與聘定妻同房0 leave

不得住、不得用。28:31不得喫、不得歸還、無人搭救0 leave

28:32兒女必歸與別國的民、無力拯救0 leave

28:33被喫盡.被欺負、受壓制.28:34必致瘋狂0 leave

28:35毒瘡無法醫治0攻擊0 leave

28:36領到素不認識的國、事奉木頭石頭的神0 leave

28:37令人驚駭、笑談、譏誚0 leave

28:38被蝗蟲喫。28:39被蟲子喫。28:40不熟自落0 leave

28:41兒女必被擄0 leave

28:42蝗蟲喫、地產0 leave

28:43漸漸下降、低落的0 leave

28:44不能借給、必作尾0 leave

28:45追隨、趕上、滅亡0 leave

不聽從、不遵守誡命0 leave

28:46使我和我的後裔成為異蹟、奇事、永遠咒詛的0 leave

28:47:48飢餓、乾渴、赤露、缺乏中、事奉仇敵0 leave

頸項 鐵軛、滅絕0 leave

28:49不懂得。:50兇惡、不顧恤、不恩待攻擊0 leave

28:51、和、滅亡0 leave

不給留下、滅絕0 leave

28:52 困、、被攻塌0 leave

28:53圍困窘迫、喫、兒女肉0 leave

28:54惡眼看、親人的0 leave

28::55喫兒女肉、不肯分、一無所剩0 leave

28:56柔弱嬌嫩、不肯把腳踏地、惡眼看家人的0 leave

28:57缺乏、圍困窘迫、暗暗喫嬰孩兒女0 leave

28:58奇災、至大至長的災、至重至久的病、從我後裔身上leave

28:60埃及人的病、:61各樣疾病、災殃、滅亡0從我身上leave

28:62 人數就稀少0 leave

28:63毀滅、滅亡.必被拔除0 leave

28:64分散、事奉0 leave

28:65不得安逸、不得落腳之地、心中跳動、眼目失明、精神消耗0 leave

28:66性命懸懸無定、晝夜恐懼、自料性命難保0 leave

28:67心裡、眼中恐懼終日惶恐安的0 leave 

28:68回頭、路、賣身奴、無仇敵0 leave

拆祭壇= 宣告 撤銷

Thank you Dear Jesus Christ 祢赦免了我們的罪,寶血洗淨了我們和我們歷代祖先在我們血脈當中所有的罪,我奉Jesus Christ 之名宣告斬除一切的假神/邪靈巫者/惡者的黑暗權勢,我奉Jesus Christ之名毀壞一切它們曾經事奉假神的各地方,無論是在高山上/青翠樹下/大山小山,我奉Jesus Christ 之名完全將它們毀壞,奉Jesus Christ 之名拆毀所有黑暗權勢的祭壇/丘壇,奉Jesus Christ 之名拆毀一切假神的神壇,奉Jesus Christ之名打碎一切日像/石像/神像/偶像,奉Jesus Christ 之名砍下它們的木偶,奉Jesus Christ 之名砍下一切它們所雕刻的神像,除滅一切假山的名號,撤銷一切假神叩拜事奉的儀式,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與假神所立的約/所獻的祭/所許的願/所燒的香/所還的願/所立的約,不論是血約/盟約/還是任何的契約,奉Jesus Christ 之名宣告我不同意,奉Jesus Christ 之名宣告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為自己所鑄造的神像,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所澆奠的酒,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所點的光明燈,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所在還?已經示?還的儀式典禮,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所有叩拜的儀式/所有對假神的讚美/所有的讚美/感謝/一切頌讚之詞,奉Jesus Christ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我們的祖先在假神面前所提到後代的子子孫孫的每一個名字,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所獻的子孫/撤銷所有交換的條件/撤銷所行的一切邪術巫術,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所有加入的秘密組織,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一切可憎之物,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所喝的香灰符水/撤銷一切祭偶像之物/撤銷一切所祭祀的亡靈之物/撤銷一切所起的誓/所發的咒詛/所有的占卜/法術巫術和所有的祭拜死亡的靈的儀式,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所獻的祭物,不論是血液/生辰8字/所有的衣服/指甲/頭髮,奉Jesus Christ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之名斷開一切黑暗權勢的轄制/一切的連結,求主寶血塗抹,Thank you Jesus Christ ,奉Jesus Christ之名宣告因著Jesus Christ的寶血十架,一切流血哀告的聲音,奉Jesus Christ之名命令你們現在完全停止你們的哀告,十字架堵住一切破口,關閉一切撒旦控告的門戶,以及所有的通道,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一切撒旦的控告, 奉Jesus Christ之名斥責一切黑暗的權勢,現在永遠離開,不準再回來,十字架擋在當中,奉Jesus Christ之名領受父神在天上所寫有關於我在世上所要完成的命定計劃,Thank you Jesus {百姓都要說阿們}

天國法庭撤銷

Dear Jesus Christ, 因著十字架救恩,赦免我們的罪,因著你的寶血,我們到天上施恩的寶座面前向父神認罪,天父赦免了我們的罪,聖靈今天要陪同我出席天國法庭到最高法院的審判台前呈上我們無罪的証據,就是我Jesus Christ 十字架的寶血,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撒旦所有在我們神面前對我們的所有的控告,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一切所有的死刑,以Jesus的血嘗還血債,以Jesus的命嘗還命,  奉Jesus Christ之名寶血已經完全替我們償還了,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一切的癌症/死亡和疾病/車禍和意外災害/所有的心肌梗塞/腦血管溢血等等的死亡疾病,奉Jesus Christ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一切無期徒刑,使被囚的出監牢/被虜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所有遺傳性疾病,罕見性疾病/慢性疾病,永遠貧窮交迫的一切刑罰,奉Jesus Christ 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的有期徒刑,所有限制我們的自由的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的拘役,限制我們的出境和自由,奉Jesus Christ 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 之名宣告擴張我們的帳幕之地, 張大我們的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 要放長我們的繩子, 堅固我們的橛子。讓我們向左向右開展,讓我們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 使荒涼之地有人居住。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所有的罰金/所有我們金錢的損失/產業的損失/所有貧窮的咒詛,奉Jesus Christ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之名祝福我們的產業/祝福我們的財務,Thank you Jesus 。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的扣押,不論是扣押我們的產業/我們身體的健康/我們器官的健康,奉Jesus Christ 之名完全撤銷,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你們所有扣押我們的祖產/房產/婚姻/工作/聰明/智慧/能力/所有的創造力/所有屬靈的產業/所有的命定計劃/所有的幸福/所有兒女後裔子孫,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你們所有的扣押,都要完全的補還給我們,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一切的緩刑的考驗期,使我們得釋放得自由,奉Jesus Christ 之名立即恢復自由,奉Jesus Christ 之名撤銷你們在我們的身分上的扣留和剝奪,奉Jesus Christ 之名我要我們領受每個人都可以做神的兒女/做丈夫的身份/妻子/父親/母親/老闆/員工有工作/工務員/長官/領袖/神國將領,奉Jesus Christ之名撤銷你們所有沒收充公屬於我們的產業,無論是沒收我們的聰明/才智/能力/讀書學業/得獲財/積極樂觀/平安喜樂所有愛的能力,奉Jesus Christ 之名吩咐你們完全償還給我們,奉Jesus Christ 之名我要領受天國裡面所有要補還給我們的健康/我們的產業/我們的房屋/我們的婚姻/我們的親情/我們的工作/我們的財富/我們的健康/我們的聰明/智慧/能力/領受屬世和屬靈的產業/命定計劃,完全返還給我們,領受恢復天父愛的關係,恢復聖父聖子聖靈的形象和樣式原創本象,恢復權柄治理的能力,奉Jesus Christ 之名宣告完全補還給我們Thank you JesusChrist.Thank you from beginning til the end. 你的同在,聖靈的大能,Thank you JesusChris,Thank you for your love,蓋上聖靈的印記,豐富今天所歸來的祝福,十字架擋在當中,領受我們在生命中完全的恢復,完全的豐盛,因為你來就是要使我們的生命得豐盛而且得的更豐盛,Thank you JesusChrist. Let us 凡事興盛/身體健壯/靈魂興盛.Pray in Jesus Name. A man!

arrow
arrow

    L.V經典藝品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