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牙齒就是每天必用牙線喔~再加上定期洗牙檢查~讓害怕看牙的我擺脫惡夢囉~

不信~您也可以來試試!!!

小時候牙齒不太好~發現時都蛀牙很嚴重了~最痛苦的是當牙醫在磨牙齒的聲音時超級尖銳+刺耳~也是我最最最痛苦+煎熬的時刻~全身緊張僵硬~

於是乎決定要來克服這個問題啦~要不然真的是要我的命><

想想: 假設如果不蛀牙是不是就不用聽那磨牙齒的聲音??~那~~~~究竟是怎樣才不會蛀牙呢???

當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牙膏推出減少牙周病的發生~那就要去了解牙周病是怎麼來的~不過光每天刷牙用牙膏如果沒洗到~好像也還是會產生牙結石~那就衍生出牙周病了吧~所以最最最省事省力的方式就是定期洗牙~補足自己沒清到的牙垢把它清洗乾淨啦~~

至少定期檢查真的一發現有小問題就處理了~例如之前補的地方有鬆動表示有蛀可能只有一點點所以很快就弄好了~心理就也沒那麼害怕了!!!

所以刷牙或清潔可能就是很重要的一環課題囉~後來我發現了最最最簡單的方法,讓害怕看牙的我終於擺脫惡夢囉~

~~每天必用牙線喔~再加上定期去洗牙+檢查~~我真的再也沒什麼蛀牙了!!! 也不需要忍受超級尖銳+刺耳的聲音~耶!YA!YA!YA!

這個是我個人發現的懶人作法~讓害怕看牙的我擺脫惡夢~同時更重要的是我不需要再因為蛀牙忍受磨牙的那種可怕聲音~超級痛苦+折磨的夢魘><

 

😞家人總是各種推託不想去看牙醫?

😎推薦名片前去這地方指定#陳醫師就診,真的看牙可以免掛號費請放心不會有人強迫推銷這回事~~別拖了快去見牙醫吧! 
天天都是「口腔健康日」,長期接受 
#牙醫師的診斷照顧,保養好牙齒很重要喔,所以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啦~


📌時間:即日起一二四PM1:00~7:30 AM10:30~12:00 (可先預約喔)
📌對象:帶健保卡推薦名片前去指定#醫師就診,就可以免收掛號費!真的=0元

📌牙醫診所/醫院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上MRT#台大醫院228出口(總統府附近)名片上有詳細資料 

📌名片索取方式:Line or Email  {任何可以收到圖片的方式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L.V經典藝品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