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執照~網路上禁放酒照+po標價

網路上不能放酒照或標價ㄡ,被檢舉推說不知道是沒用的,不管知不知道就是罰金XD. 雖然有跑流程要你解釋,但寫錯字了的話,就連訴願也沒用囉~

有人想說只是po酒照上網詢個價,網路上還有很多正義魔人,假裝是行家要買東西,很會'套你話':問您這是什麼酒?問多少錢要賣?或願意以多少錢賣給他們?直接約面交地點⋯之類的……嘿嘿嘿⋯只要有'回應'的話,這些對話都被截圖,不管是否賣家反悔不賣了,就直接截圖舉報你,只要有PO圖+標價,那就罰個1~3萬或5~20萬,他可以爽爽的穩賺檢舉罰金獎勵啦。

也不管你是否知道相關的規定,就是寄罰單給你要受處罰了~很多人就是這樣被套路/套話,損失慘重慘重⋯⋯>< 一次罰三萬⋯

有人申訴成功應該也不敢放網路上吧?!~

所以大家真的要長知識,這些魔人可以靠你的無知賺到大把大把的獎金,很多人卻要為了無知買單,希望告訴周圍的親朋好友們這個把戲。。。

 

哎~真的是抓詐騙就沒有這樣利害啦~XD

~~~~~~~~~~~~~~~~~

看到這麼多血本無歸,血淋淋的網路詐騙案~真的防不勝防

小小分享自己多年的網拍經驗,雖然只是個人小賣家,但累積多年的評價也還是有價值的,反而沒有評價的會比較不容易被相信

有朋友抱怨說: 就連貨到付款也有可能是假的呀~天ㄚ~真的是詐騙手段什麼都有~搞的人心惶惶><

我想最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提供銀行帳密

正常交易有那些:

1.匯款交易: 提供資訊只限~ 賣家的固定帳號(帳戶內沒有錢)/ 買家的匯款末5碼+手機(超取通知)

2.面交

3.貨到付:也可能是假貨。

4.網購平台:可以刷信用卡{ 但是否有盜刷風險,就不得而知了}

不管是全新2手或平台~都已經被佈下天羅地網的詐騙天眼~不管金額大小就是要騙貪快的心態

只能說大原則要抓住,不要給銀行帳密!

我只用第1 or 第2種交易且收到匯款就寄出去~ 讓買家也可以放心~也因品項都是單一的~所以賣掉就沒有了!!!!

我也從未向買家要過個資,如ID或銀行帳號密碼等,還是可以順利完成交易。

會有卡關的問題也是因為詐騙利用第三方平台的手段.先嚇你~   

最近我的FB一直被狂炸詐騙訊息~全部不點內容一律檢舉~但檢舉成效好像不太好~於是我也來個大反攻~狂炸回去垃圾~不過意義不大啦~

還有一件很很重要要提醒的是: 詐騙你的帳戶當人頭帳戶,當你用妳的帳戶收款卻用別的人收禮券(現金券)之類的也要很小心喔~

我遇到叫我包好商品後拍照,然後說因為要搬家,幾天後才會匯款給我,叫我先提供帳號給她~我請她先提供門市+手機+姓名,我可以先作單,

但她就是一直叫我給帳號啦~我說沒關係我等妳搬好家確定好門市後~一起給~結果她生氣了耶~她手機也不敢先給耶~XD

看到這是要提醒大家~保護自己的個資~網路購物還是有些小地方讓大家參考囉~~

 

圖文並茂說明

https://support.carousell.com/hc/zh-tw/articles/14483477384345-%E7%B6%B2%E8%B7%AF%E8%A9[%E2%80%A6]B2%E7%AF%84%E5%BB%BA%E8%AD%B0-%E5%9C%96%E6%96%87%E7%89%88-

~~~~~~~~~~~~~~~~~~~~~~~~~

銀行數位帳戶好康

~~~~~~~~~~~~~~

至於愛情詐騙模式呢?看到很多人受騙⋯⋯

大原則~

1.只見面聊~只見本人當面聊,避不見面的,不要線上聊~條件再好都不一定是真的~

2.約見面地點的技巧:一定是自己熟悉的公開場合,絕不上對方的車

3.約見面的時間點:午餐晚餐可,但沒有9點後的宵夜,奇怪的時間不約。

不對的人不會變成對的人,所有犧牲並不會換來真愛,清醒一點,愛自己最實在囉~

祝福大家平安且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經典藝品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